第Y08版:荥阳时报 荥事 上一版3
Y08
1.4万元心脏支架降至776元
豫龙镇 加强烟花爆竹监管工作
荥阳市人民医院成功开展 无痛气管镜检查新技术
墨香四溢迎新春 书写春联送万福
新田城热力管网全线贯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田城热力管网全线贯通

本报讯 1月8日,郑州碧桂园一期交换站已投入试运行阶段,交换站各项供热参数正常,用户开始逐渐感受到供热温暖。

2020年7月9日,荥阳坛山热力公司新田城供热项目正式启动。为确保管网如期贯通,工作人员不分昼夜,在严寒天气下仍未停止施工、巡检,经过5个月的紧张施工,历时117天,2020年12月26日达到并网条件,新田城一次管网全线贯通,并已冲洗打压。新田城项目的建设展现了荥阳完善主城区外区域集中供热设施的决心和荥阳坛山热力公司“民生工程惠万家”的社会责任。据介绍,新田城供热从1月12日开始计费,收费天数63天。

记者 姚辉常 通讯员 任瑜清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3958 2021-01-19 00:00:00 二 新田城热力管网全线贯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