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A13
扰乱市场哄抬物价 最高罚款500万元
2025年郑州拟基本 建成学习型城市
中铁装备超大直径盾构 “妈湾号”成功下线
河南用户可一键办理 15类疫情服务
用短视频秀出你眼中的郑州街头艺术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打造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
2025年郑州拟基本 建成学习型城市
我市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本报讯(郑州全媒体记者 王红) 记者昨日从市教育局获悉,市政府出台《关于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建设学习型城市的通知(征求意见稿)》,计划到2025年,郑州基本建成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和学习型城市。

一座城市的竞争力,归根结底要看市民的学习力、参与力与创造力,而这些可持续发展能力的取得,都离不开终身学习。为创造人人皆学、时时能学、处处可学的社会环境,我市起草出台《关于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建设学习型城市的通知(征求意见稿)》,计划到2025年,全市基本建成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和学习型城市,城乡居民受教育水平和综合素质全面提高,城市文明程度和创新活力显著提升。

此外,为促进各部门、各系统的学习资源开放共享,今后我市将推进城乡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一体化建设,推动公共图书馆、文化馆(站)、博物馆、美术馆、科技馆等各类公共设施向社会免费开放。

为倾听社会各界意见建议,《通知》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有关单位和公众可在1月28日前将意见发至电子邮箱:zhichengchu@163.com。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4097 2021-01-20 00:00:00 三 2025年郑州拟基本 建成学习型城市KeywordPh我市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打造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