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A13
扰乱市场哄抬物价 最高罚款500万元
2025年郑州拟基本 建成学习型城市
中铁装备超大直径盾构 “妈湾号”成功下线
河南用户可一键办理 15类疫情服务
用短视频秀出你眼中的郑州街头艺术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用短视频秀出你眼中的郑州街头艺术
郑州街头艺术协会联合抖音寻找“郑州街头艺术推广官”
扫码看新媒体报道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杨丽萍) 当你在街头邂逅一场精彩的艺术演出,你会拍成短视频记录这份美好吗?19日下午,“抖爱郑州”街头艺术抖音秀新闻发布会在郑州市人民政府发布厅举行,郑州的街头艺术发展如何?市民在什么时间、什么地点能欣赏到街头艺人表演?如何拍摄短视频竞选“郑州街头艺术推广官”,赢10万元现金大奖?

自2019年6月开始,郑州积极组织开展街头艺术表演活动,全市首批招募街头艺人160组,在大卫城、正弘城、德化步行街等地设置表演点位30个,在节假日和每周五至周日开展街头艺术表演1000余场,深受市民群众欢迎。

为进一步宣传推广郑州街头艺术,郑州街头艺术协会联合抖音官方服务商——湖南大手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抖爱郑州——街头艺术抖音秀”大型宣传推广活动。即日起至4月30日,当你在街头巷尾邂逅郑州街头艺术表演,拿起手机拍摄短视频上传至抖音,就有机会成为“郑州街头艺术推广官”,赢取万元现金大奖。

据介绍,本次活动面向全国展开,各地抖音短视频创作者、抖音MCN机构、创作团队、单位和个人均可参加。抖音用户在抖音发布短视频,带话题#10万现金大奖寻找“郑州街头艺术推广官”,将个人姓名、电话、抖音id、个人简介4项信息发送活动指定邮箱483533118@qq.com即可参与评奖。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4104 2021-01-20 00:00:00 三 用短视频秀出你眼中的郑州街头艺术KeywordPh郑州街头艺术协会联合抖音寻找“郑州街头艺术推广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