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2版:高新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G02
高新区基层党组织书记迎来“大考”
共同打造国家级研发平台
省工信厅、市工信局 到高新区调研卡斯柯公司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高新区领导会见“北京机科国创”
共同打造国家级研发平台

本报讯 1月14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红军会见北京机科国创轻量化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乔培新,双方围绕合作内容、合作方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高新区开放创新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郑彦松、总经济师刘云华、投资促进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张红军表示:“机械科学研究总院与高新区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我们支持研究院在高新区落地,希望未来共同将研究院打造成为国家级研发平台。”

据悉,北京机科国创轻量化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是机械科学研究总院的企业研发机构,拟在高新区建设机科国创(郑州)绿色智造研究院,围绕轻量化材料成型技术及装备设计领域开展研发。记者 孙庆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4127 2021-01-20 00:00:00 三 共同打造国家级研发平台KeywordPh高新区领导会见“北京机科国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