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3版:中原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3
中原区:防疫有力度 服务有温度
林山寨街道 疫情防控不放松 加强日常督导培训
三官庙街道 采取网格化管理 将防控责任压实到人
西流湖街道 加大巡查 强化宣传
桐柏路街道 开展养老机构疫情防控督查 多措并举筑牢防线
秦岭路街道 加强联防联控 增强群众自我防护意识
建设路街道 扎实做好宣传 提高居民防范意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三官庙街道 采取网格化管理 将防控责任压实到人

本报讯 春节临近,人员的流动和聚集逐渐频繁。三官庙街道进一步增强防控意识、强化防控细节、落实各项举措,确保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强化组织领导,推进责任落实。根据上级部门防控要求,及时组织工作人员学习领会防控文件精神。采取网格化管理机制,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全面覆盖原则,明确工作职责和任务分工,将疫情防控责任压实到人。

抓好关键环节,确保管控到位。结合辖区实际,安排专人对辖区的宾馆、药店、市场、网吧等重点区域进行摸排检查;对从中高风险地区回来的人员按照有关防疫规定实施管控措施,做好登记备案,推进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持续做好宣传,形成防控合力。每个人都是疫情防控的重要一环,只有环环相扣、人人尽责,才能有效防止疫情反弹。临近新春佳节,工作人员通过宣传栏、微信等方式,广泛宣传疫情形势、防疫政策,引导居民强化防疫意识,减少人员流动聚集,降低疫情风险。

记者 张改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4183 2021-01-20 00:00:00 三 三官庙街道 采取网格化管理 将防控责任压实到人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