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5版:中原时报 看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看点
迎春送福进万家
欢欢喜喜中国年 中原区开始有年味儿了
中原区迎新春 书画摄影展开展
春节将至 这些道路景观灯挂起来了
喜迎新春 共绘“平安中国年”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书法家走进莲湖街道 为居民义写春联
迎春送福进万家

本报讯 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新时代新气象,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新年氛围,1月15日,中原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党支部在“党员活动日”中“送文化进基层”,邀请著名书法家走进莲湖街道为居民义写春联,送去吉祥和祝福。

活动现场,著名书法家张玉周、马新跃、李喜安、陈守正、尚红星等挥毫泼墨,创作的一幅幅饱含着浓浓年味、寓意吉祥的春联、福字跃然纸上。闻讯而来的居民纷纷前来求福,有的还准备好吉祥寓意的对联,请书法家们书写。现场,把写好的春联摊在地上晾晒,满地落红洋溢着喜迎新春的气氛。

常年坚持在区文化馆“悦课堂”做志愿者的书法培训老师尚红星说:“我们送福、送春联、送艺术作品,让老百姓能够感受到党的温暖,感受到艺术的魅力。”活动中,书法家为居民群众义写春联400余副。“迎春送福进万家”活动让大家切身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不朽魅力与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

迎新春、送春联活动,是中原区文化旅游体育局、中原区文化馆每年都坚持举办的一项文化惠民活动,既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也给辖区营造了欢乐祥和、喜气洋洋的新年氛围,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喜爱和好评。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张亮 王景碧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4198 2021-01-20 00:00:00 三 迎春送福进万家KeywordPh书法家走进莲湖街道 为居民义写春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