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5版:中原时报 看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看点
迎春送福进万家
欢欢喜喜中国年 中原区开始有年味儿了
中原区迎新春 书画摄影展开展
春节将至 这些道路景观灯挂起来了
喜迎新春 共绘“平安中国年”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桐柏路街道第二届绘画大赛举办
喜迎新春 共绘“平安中国年”

本报讯 为了丰富辖区居民的文化娱乐生活,激发孩子们的兴趣爱好,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引导青少年健康成长,近日,桐柏路街道平安街社区党总支以“中国年”为主题举办第二届绘画大赛。

自发布绘画比赛活动通知后,孩子们积极参加,陆续将作品交到社区,一幅幅色彩丰富、充满童趣、充满幻想、充满活力的画图呈现在大家眼前。小画家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大胆构思,把自己心目中的新年用油画棒和水彩笔在画纸上充分展现出来,表达出新的一年美好心愿和对家人的祝福。

平安街社区特聘请辖区大卫美术、涂来涂去、呐喊美术、小央美专业绘画、金域幼儿园、尚然华庭幼儿园的专业指导老师,现场为孩子们评选参赛作品。

社区负责人说:“此次绘画比赛,让孩子们用自己的所看、所思、所感,把传统佳节春节通过绘画的形式传达出来,既能体味春节的美好内涵,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又能丰富孩子们的文化生活,提高绘画能力。”与此同时,也为孩子们的创作留下了一个个精彩的瞬间。社区邀请专业老师为获得前三等奖、优秀绘画奖和优秀创意奖的孩子们颁发证书和奖品。

此次绘画比赛活动,在欣赏孩子们作品的同时,大家也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儿。不仅发挥了孩子们的特长,更加强了居民们之间的交流,社区将继续开展丰富多样的文化活动,关爱社区儿童,丰富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赵静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4213 2021-01-20 00:00:00 三 喜迎新春 共绘“平安中国年”KeywordPh桐柏路街道第二届绘画大赛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