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8版:中原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M08
探索服务老人新模式 这个智能“四件套”提升安全感
航海西路街道 慰问老党员 防疫物资送家中
社区配套改造再升级 “健康驿站”正式亮相
棉纺路街道 走访慰问残疾人 真情关怀暖人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航海西路街道 慰问老党员 防疫物资送家中

本报讯 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在疫情防控工作期间对老党员的关爱,航海西路街道帝湖东社区认真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积极传递社区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1月15日,社区党总支负责人带队,对辖区高龄党员开展慰问工作。

“冯老您好,这一段身体怎么样?有什么困难需要社区帮助没有?”一大早,帝湖东社区负责人带着防疫物资——口罩、消毒液、消毒湿巾、酒精等敲开了辖区党员冯孝银的家。

慰问中,帝湖东社区负责人叮嘱老党员们,随着春节将近,人员流动增加,疫情传播风险加大,一定要保持防护意识,尽量少出门,非必要不参加聚会。同时,还详细询问了老党员家庭成员、身体健康情况,并告诉党员有什么困难及时和社区联系,社区会及时帮助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切实把党的温暖及时送到他们身边。

此次活动共慰问7名辖区老党员,被慰问的党员非常感谢党组织和政府的关怀,纷纷表示会积极做好个人疫情防护,为辖区平安建设、稳定团结继续发挥余热。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荣会贤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4219 2021-01-20 00:00:00 三 航海西路街道 慰问老党员 防疫物资送家中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