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7版:中原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民生
积分置换礼品 垃圾分类人气旺
中原西路街道 “四个到位” 专项整治“飞线充电”
道路整洁通畅 绿化亮丽出彩
围挡整治强落实 环境提升有成效
拆除破损户外广告 提升城市“颜值”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拆除破损户外广告 提升城市“颜值”

本报讯 为进一步加强户外广告管理,消除安全隐患,净化城市视觉空间,建设路街道城市管理办公室联合执法大队对辖区内户外广告设置进行整治行动。

摸排统计,准备到位。逐一门店核对,重点针对存在多、杂、旧安全隐患等问题的户外广告进行梳理统计。同时逐户进行讲解宣传,将整治要求及相关法律法规宣讲到位,力求减缓工作阻力、和谐推进工作。

制定计划,部署到位。街道城管科联合执法大队统筹部署,加班加点、连续作战,重点对立面大型广告、破损广告、废弃广告等进行集中拆除。

加强督促,拆除到位。对破损残缺、违章设置的户外广告,向责任人发放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自行拆除。逾期未自行拆除的或拆除难度较大的,由执法大队组织专业队伍,利用吊车、切割等机械,严格执行安全操作规程,依法进行拆除。

防止回潮,监管到位。对摸排出的违规广告建立整治台账,实行动态监控、网格化管理,并建立长效机制,坚决防止反弹回潮。同时继续严查违规户外广告牌,发现一处拆除一处。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朱永瑞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4223 2021-01-20 00:00:00 三 拆除破损户外广告 提升城市“颜值”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