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8版:中原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M08
探索服务老人新模式 这个智能“四件套”提升安全感
航海西路街道 慰问老党员 防疫物资送家中
社区配套改造再升级 “健康驿站”正式亮相
棉纺路街道 走访慰问残疾人 真情关怀暖人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棉纺路街道 走访慰问残疾人 真情关怀暖人心

本报讯 春节将至,为做好关爱困难残疾人工作,1月16日上午,棉纺路街道四棉西社区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困难残疾人家庭进行走访慰问,并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爱心慰问品。

每到一户,社区工作人员都和残疾人及家庭成员进行亲切交谈,倾听困难残疾人的心声,详细了解他们最近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以及精神状况。社区工作人员拉着他们的手询问家长里短,暖气热不热、心情好不好,给残疾老年人盖好被子,嘱咐监护人照顾好他们,注意天气变化防寒保暖,在疫情下注意做好防护。困难残疾人家庭对党组织的关怀表示感谢,也感谢社区工作人员为了居民不断辛苦付出。

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段段亲切的慰问,在寒冬中为他们送去温暖,使困难的残疾人感受到了党组织温暖和关爱。下一步,棉纺路街道四棉西社区会持续关注困难残疾人家庭,积极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尽社区所能去帮助他们,努力提升他们的生活幸福感。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蔡之桢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4224 2021-01-20 00:00:00 三 棉纺路街道 走访慰问残疾人 真情关怀暖人心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