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4版:郑东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4
郑东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
商都路办事处 加强重点场所检查 强化疫情防控工作
慎终如始 连续奋战
白沙镇 全方位齐发力 助力防疫宣传工作
如意湖办事处 积极落实“十个明确”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河南东越市政 疫情防控不松懈 筑牢环卫防疫线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以“三落实”举措 做好居家隔离人员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东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

本报讯 为贯彻落实郑东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做好疫情防控文明健康生活宣传引导工作,近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通过线下和线上方式,积极开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主题宣传活动。

积极营造文明健康的群众活动场所。“每个人是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务必做好自我防护。”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前台、走廊、宣讲厅等群众活动场所的显著位置均展示有疫情防控宣传标语,确保群众知晓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和知识。中心还安排两名前台接待志愿者,一人负责落实一米线、戴口罩等防护措施,一人负责为群众扫码登记、量体温;防疫志愿者负责场馆消杀、通风、巡视,并不时提醒群众勤洗手、少聚集。

引导群众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为充分发挥人民群众的主观能动性,助推文明健康生活习惯养成,中心安排社工和志愿者入驻群众微信群开展线上宣传引导工作,不时在群内发送疫情防控的最新消息和科学防护知识。目前已在19个微信群开展工作,惠及群众2000余人。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薛宝玉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4434 2021-01-21 00:00:00 四 郑东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