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5版:郑东时报 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家园
如意湖办事处 “一键美颜”擦靓如意新颜值
博学路办事处 精准发力改善人居环境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老旧小区改造换新颜
龙源路办事处 持续开展“全城清洁”行动
商都路办事处 加大力度集中整治“四乱”现象
白沙镇 整治占道突店经营 提升镇域市容环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如意湖办事处 “一键美颜”擦靓如意新颜值

本报讯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切实履行好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确保辖区卫生环境干净整洁,近日,如意湖办事处以社区为单位全面开展“全城清洁”行动。

活动中,大家表现出了极大热情,分工明确、相互协作,一部分工作人员对47中周边、如意茶城及停车场、沿街商户门前进行了仔细清理,积极号召辖区商户落实“门前四包”责任要求。另一些工作人员及时将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全部搬移到指定区域。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劳动,此次“全城清洁”行动圆满完成,累计清理生活垃圾、死角垃圾、杂物30余处,铲除小广告10余处,摆放乱停乱放非机动车300余辆。

此次活动的开展形成了人人参与、上下联动的积极整改氛围,有效提升了辖区道路清洁程度,美化了城市形象,同时也为辖区居民营造了干净整洁的生产生活环境。

记者 马燕 通讯员 王静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4442 2021-01-21 00:00:00 四 如意湖办事处 “一键美颜”擦靓如意新颜值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