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2
深化自我革命 不负百年华章
强化措施完善制度 坚决制止涉企乱收费
做好重要商品保供稳价工作
石家庄散发病例呈现逐渐减少趋势
国务院港澳办发言人: 制裁蓬佩奥之流大快人心
电商企业有望春节“不打烊”
上海市昭通路居民区 列为中风险地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深化自我革命 不负百年华章
写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召开之际
扫码看全文

新华社电 2021年,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

一路走来,我们党始终挺立时代潮头、永葆初心本色,推进广泛深刻社会革命的同时,也进行着前所未有的自我革命。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

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反腐,不断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劈波斩浪、勇毅前行提供坚强保障。

疫情发生之初,党中央就印发《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明确强调对不敢担当、作风飘浮、落实不力的,甚至弄虚作假、失职渎职的,要严肃问责。

通过严肃监督执纪问责,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担当作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4565 2021-01-22 00:00:00 五 深化自我革命 不负百年华章KeywordPh写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召开之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