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2
深化自我革命 不负百年华章
强化措施完善制度 坚决制止涉企乱收费
做好重要商品保供稳价工作
石家庄散发病例呈现逐渐减少趋势
国务院港澳办发言人: 制裁蓬佩奥之流大快人心
电商企业有望春节“不打烊”
上海市昭通路居民区 列为中风险地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增确诊病例14例
石家庄散发病例呈现逐渐减少趋势

新华社电 1月21日,石家庄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4例,新增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1例。同日,哈尔滨市新增确诊病例10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1例。

据介绍,石家庄市散发病例呈现逐渐减少的趋势,而且新发生病例主要来自隔离点。为了确保疫情不扩散、不外泄,石家庄市进一步强化对隔离点的管理,重点增加医护、安保、送餐、消杀等人员。

1月21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新增1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31例无症状感染者。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均系由所在辖区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对重点人群“应检尽检”和主动筛查中发现。截至1月21日,黑龙江省望奎县惠七镇的两个村五个自然屯清空,全部人员隔离。其他村屯也实施最严格封控。哈尔滨市各级疫情防控指挥部将从即日起科学安排、有序组织市民进行核酸检测。

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1日通报,1月20日0时至24时,北京市新增2例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1例无症状感染者,新增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4571 2021-01-22 00:00:00 五 石家庄散发病例呈现逐渐减少趋势KeywordPh新增确诊病例14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