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2
深化自我革命 不负百年华章
强化措施完善制度 坚决制止涉企乱收费
做好重要商品保供稳价工作
石家庄散发病例呈现逐渐减少趋势
国务院港澳办发言人: 制裁蓬佩奥之流大快人心
电商企业有望春节“不打烊”
上海市昭通路居民区 列为中风险地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疫情下就地过年怎么愉快“买买买”?
电商企业有望春节“不打烊”

新华社电 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第一个春节,就地过年如何买得舒心放心?商务部将从增加货源供应、投放储备商品、举办网上年货节等方面发力,全力做好春节保供工作,并引导电商企业开启“不打烊”模式。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21日在网上例行发布会上说,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做好春节市场供应保障工作,商务部会同各地商务主管部门积极采取措施,增加节日供应。

在加强便民服务方面,商务部将举办2021年全国网上年货节,推动采办年货、赶大集等活动“上云”“在线”,引导电商企业开启春节“不打烊”模式,推出更多定制化、智能化、绿色化、品质化商品和服务;引导餐饮等生活服务企业提供年夜饭、寿喜宴等餐饮配送服务,满足人民群众节日消费需求。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4573 2021-01-22 00:00:00 五 电商企业有望春节“不打烊”KeywordPh疫情下就地过年怎么愉快“买买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