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政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5
连通波兰卡托维兹 郑欧班列境外目的站城市增至9个
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弦 守好群众生命健康防线
摸清底数整合资源 打造大伏羲山旅游区
“冬季送温暖”进工地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冬季送温暖”进工地
助一线建设者安心生产、温暖过冬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肖雅文) “这两天正想买床被子呢,慈善总会正好给送过来,真是替一线工人着想!”在二七广场隧道项目现场,一名工人代表说。昨日上午,郑州慈善总会、郑州市城乡建设局联合中建七局安装公司在省重点民生工程——郑州二七广场隧道项目施工现场开展“冬季送温暖”进工地活动。

活动中,郑州慈善总会向郑州市城乡建设局捐赠300条棉被、100袋面粉和65袋大米等暖冬物资;郑州慈善“衣暖人心”项目向郑州市城乡建设局捐赠300件冬衣。

郑州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冬季送温暖”进工地活动,将社会各界对一线建设行业工人的关注和关爱之情及时送到工友身边,切实保障工人们的福利待遇,帮助他们安心生产、温暖过冬。

据介绍,“冬季送温暖”系列活动是郑州慈善总会每年冬季慈善救助重点活动,每年春节来临前,都会对各机关困难职工等不同群体进行救助。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4584 2021-01-22 00:00:00 五 “冬季送温暖”进工地KeywordPh助一线建设者安心生产、温暖过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