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疫情防控不松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疫情防控不松懈
启用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
河南省第二批援冀医疗队 10名队员出征
援冀医疗队队员驰援老家过家门而不入
郑州51家医疗机构可做核酸检测
我市农村药品零售企业 即日起禁售治疗发热类药品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市农村药品零售企业 即日起禁售治疗发热类药品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爱琴)昨日,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获悉,市市场监管局1月20日发布《关于郑州农村地区药品零售企业禁止销售治疗发热类药品的通知》,要求即日起我市农村地区药品零售企业禁止销售治疗发热类药品。

根据通知,农村地区药品零售企业销售治疗发热类药品的,先期一律采取关闭经营场所应急措施,并报市市场监管局药化流通监管处;对不落实的企业将列为失信名单和重点飞检对象,属于连锁门店的将对其连锁总部进行行政约谈。

另据了解,该通知与市市场监管局日前印发的《关于加强郑州市药品零售企业销售治疗发热类药品监管工作的通知》一并执行,有不一致的以本通知为准,停止执行时间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此前印发的《关于加强郑州市药品零售企业销售治疗发热类药品监管工作的通知》中明确,全市各药品零售企业销售治疗发热类药品,必须对购买顾客实行实名登记。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4595 2021-01-22 00:00:00 五 我市农村药品零售企业 即日起禁售治疗发热类药品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