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14
书法名家送春联
邻居家冒黑烟 他3次冲进火场灭火救人
走访就业困难人员 及时送上社保补贴
“迎新春、送温暖”爱心慰问困难群众
消防演练直播,10万余人在线围观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如意湖办事处联盟新城社区:
走访就业困难人员 及时送上社保补贴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马燕 通讯员 于海秀)为帮助社区就业困难人员解决实际问题,昨日,如意湖办事处联盟新城社区劳动保障工作人员深入就业困难人员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工作人员来到双河湾小区杨老师家中,为其送上了社保补贴,仔细询问了近期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和需要社区解决的实际问题,并针对现在就业困难的原因和现状,提供了一些建议和帮助。杨老师说:“感谢你们社区在这么冷的天还来给我送补贴,也给我解决了很多疑问和困惑,省得我各个部门来回跑趟了。”工作人员又给杨老师留下了社区办公电话,便于杨老师咨询问题、办理业务。

据了解,经过前期的摸排和调查,该社区已为辖区内就业困难人员申请了社保补贴。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4617 2021-01-22 00:00:00 五 走访就业困难人员 及时送上社保补贴KeywordPh如意湖办事处联盟新城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