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A15
想爆笑一场?今日来领《大红包》
走进青少年艺术世界 探索美术教育新路径
《嵩岳寺塔》揭开尘封1500年的建塔始末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走进青少年艺术世界 探索美术教育新路径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崔迎)随着郑州市青少年迎新年美术教育成果展系列活动成功举办,探索美术教育新路径、促进美术教育理念在更大范围得到传播和互动的课题也正式列入日程。近日,“美耕美田 牛模牛样”——郑州市青少年美术教育成果展研讨会暨宫校合作签约仪式在郑州市青少年宫举办。

作为郑州市青少年美术教育成果展系列活动之一的“美耕美田 牛模牛样”二七区美术书法课程研究成果展,由郑州市青少年宫和郑州市二七区教学研究室共同主办,作品遴选展出了泥塑、版画、手工制作等各类型300余件优秀作品,此次展览真实反映了我市美术教育的成果,也体现了小朋友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研讨会上,二七区3名课程负责人发言分享本次展览中的特色课程研发经验,参展老师纷纷发表活动感受,课程专家们进行点评和总结指导。郑州市青少年宫高级教师侯鑫进行了《儿童美术创作诸因素在教学中的运用》的专业讲座,讲解探讨儿童画创作因素。

签约仪式上,郑州市青少年宫党支部书记崔晓光和郑州市二七区教育局副局长孙岩梅为宫校合作基地授牌。此次,郑州市青少年宫与二七区教育局联合选定二七区9所学校作为该区首批宫校合作基地,希冀以点带面发挥示范与带动作用,开启宫校合作新篇章。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4620 2021-01-22 00:00:00 五 走进青少年艺术世界 探索美术教育新路径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