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1版:登封时报 上一版3  4下一版
D
登封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 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登封市文明委倡议全体市民 自觉践行“一戴二勤三减少”
登封市召开2020年度 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
登封山村农家媳妇手擀面上抖音 坐拥粉丝2万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登封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 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聚焦“两化五区” 打造“两城六美” 高质量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登封建设迈出新步伐

本报讯 1月20日,中国共产党登封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在登封会堂召开。

全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郑州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动员登封市上下立足新发展阶段、融入新发展格局、贯彻新发展理念,抢抓战略机遇、顺应发展大势,向着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登封、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阔步前行。

全会由登封市委常委会主持。全会审议了登封市委常委会2020年工作报告、登封市委常委会2020年抓党建工作情况专题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登封市委关于制定登封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登封市委书记王鸿勋就《建议(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并就2021年经济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登封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耀宗安排部署当前工作,登封市委常委李同堂、康红阳、魏银普、王超、杨勇、李力、段宗锋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郑报全媒体记者 袁建龙

登封融媒记者 杜帅武 王松鹏/文

王晓慧/图

(下转D02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4632 2021-01-22 00:00:00 五 登封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 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KeywordPh聚焦“两化五区” 打造“两城六美” 高质量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登封建设迈出新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