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5版:登封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D05
登封山村农家媳妇手擀面抖音坐拥粉丝2万
登封市直2家幼儿园 获奖
让群众少跑腿、少跑趟
爱心如潮 搭起生命之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这一笔65361元的捐款雪中送炭
爱心如潮 搭起生命之桥

本报讯 1月7日,登封市供电公司各部门的同事纷纷慷慨解囊,在公司总经理管晓峰同志的组织下,短短3个小时,就募集到了65361元的爱心捐款。这笔凝聚着每一个电力职工爱心的捐款被送到了郭文都同志的家属手中。拿到这笔钱后,郭文都的家属泣不成声,连声道谢——“感谢公司领导、同事,谢谢大家的关心和帮助,这笔钱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我们一定会好好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据了解,郭文都今年49岁,是登封市供电公司输电运维部的一名普通职工。2018年被确诊为运动神经元疾病,这是一种罕见的特重大慢性疾病,罹患运动神经元疾病之后,他经常会呼吸困难、四肢无力,不仅如此,他的肝功能、肾功能和心脏都出现了严重的衰竭。在坚强地与病魔斗争两年后,郭文都的病最终还是严重恶化了,住进了登封市中医院重症监护室里,在公司餐厅做临时工的爱人不得不抽出大量的时间来照顾他。与此同时,家中大女儿即将面临高考,小儿子又刚上小学六年级,家庭的重担一下子全部落在了这个饱经风霜的女人身上。

长久的病痛和高额的医疗费用,让这个本就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风雨飘摇。得知郭文都一家的情况之后,登封市供电公司党委连夜开会,发起募捐倡议,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奉献爱心,共同搭建郭文都的生命之桥。相信在所有登封电力人共同帮助下,将给予郭文都强大的精神力量,让他们一家在困境之中继续前行,渡过难关。

登封融媒记者 胡建邦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4654 2021-01-22 00:00:00 五 爱心如潮 搭起生命之桥KeywordPh这一笔65361元的捐款雪中送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