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6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6
郑州国际物流园区 重点项目奏响最强音、跑出“加速度”
公交车长岗位培训 提升职业道德 和安全责任感
强本领,吹响开年练兵冲锋号
定点医疗机构专项治理 “回头看”工作会举行
“全城清洁” 确保城市干净、整洁
有序推进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公交车长岗位培训 提升职业道德 和安全责任感

本报讯 为提高新进车长的安全驾驶技能,1月12日~19日,郑州公交集团第四运营公司开展2021年新进职工岗前培训。培训内容主要从安全驾驶技能、机务培训、优质服务和企业文化等方面对新进车长进行培训。

培训主要围绕安全行车、文明行车、遵章守纪等方面开展,通过对典型事故案例、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危险有害因素等,深入浅出剖析如何安全文明行车、提高安全操作技能,切实提高新进车长遵规守纪、安全行车和文明服务意识。机务科采取理论与实例相结合,讲解了公交车辆的保养规范及新能源车辆的结构、原理、性能、正确驾驶操作技能,并详细介绍了新能源纯电动车辆使用安全检查、清洗、充电等重要注意事项,同时讲授了行车注意事项、车辆日常保养、常见故障预判及排查处理等知识。运营科详细介绍了“一线一策”管理模式,以及郑州GPS智能调度规范操作,并对服务规范、文明用语、着装礼仪等方面,采取集中学习和共同分享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此次集体“充电”,新车长对岗位职责有了全新的认识,提升了职业道德和安全责任感。

培训结束后,新车长们纷纷表示,要向先进劳模学习,服从大局、听从指挥、团结一致,尽快熟悉和落实公司各项规章制度,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征程,同时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业务水平,为广大市民出行提供“安全、优质、舒适、便捷”的运营保障。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赵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4692 2021-01-22 00:00:00 五 公交车长岗位培训 提升职业道德 和安全责任感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