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6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6
郑州国际物流园区 重点项目奏响最强音、跑出“加速度”
公交车长岗位培训 提升职业道德 和安全责任感
强本领,吹响开年练兵冲锋号
定点医疗机构专项治理 “回头看”工作会举行
“全城清洁” 确保城市干净、整洁
有序推进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定点医疗机构专项治理 “回头看”工作会举行

本报讯 1月15日上午,经开区召开定点医疗机构专项治理“回头看”工作会议,区内8家定点医疗机构相关负责人共计15人参加会议。

会上播放了警示教育片,传达了《关于开展郑州市定点医疗机构专项治理“回头看”交叉检查的通知》。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开展定点医疗专项治理“回头看”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开展自查自纠,将专项治理工作持续深入;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积极主动配合,自觉接受监督检查;强化组织领导、成立工作专班、健全工作机制、提升治理成效,将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精神落到实处。

此次会议向定点医疗机构敲响警钟,要求各定点医疗机构会后立即召开工作会议,传达专项治理“回头看”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工作常态化管理,更好地推动经开区定点医疗机构专项治理“回头看”工作的开展。

记者 王赛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4701 2021-01-22 00:00:00 五 定点医疗机构专项治理 “回头看”工作会举行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