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3版:新郑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扎实有序做好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新郑市永和街 消防示范街揭牌
多措并举巩固河道治理成效
扎实做好信访工作为群众排忧解难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曹东锋调研教育园区换届选举和疫情防控工作
扎实有序做好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本报讯 1月18日上午,新郑市委副书记曹东锋到教育园区调研换届选举和疫情防控工作。褚桂斌、王国豪等参加调研。

曹东锋一行先后到魏庄社区、崔垌社区,仔细察看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听取了“两委”换届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社区干部班子队伍现状、换届选举摸底情况,以及换届筹备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

经过实地查看,曹东锋充分肯定了教育园区社区换届选举工作,要求要按照上级统一部署,扎实有序做好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真正把政治素质高、道德品行好、能吃苦耐老的人选进“两委”班子,踏踏实实为群众做实事、办好事。曹东锋要求,当前,园区要把疫情防控与两委换届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作用,加大宣传力度,倡导文明新风。同时,要抓好乡村振兴,推进“三项工程、一项管理”工作,让老百姓真正感受到幸福感、获得感。

曹东锋强调,龙湖片区是新郑疫情防控重点,广大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固防线;要针对冬季疫情新情况,因时因势完善现有工作预案,开展常态化管控和检测,将疫情风险消灭在萌芽状态,给辖区居民营造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

记者 杨宜锦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4717 2021-01-22 00:00:00 五 扎实有序做好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固防线KeywordPh曹东锋调研教育园区换届选举和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