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5版:新郑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新郑:全流程全覆盖 清风护航换届选举
观音寺镇 新支部新气象 传播红色正能量
辛店镇 以“日调度日研判日走访”工作机制 扎实推进“六个一”活动
城关乡 用活“四联六包”工作机制 助推村委会换届选举顺利进行
具茨山管委会千户寨村 办好“开门一件事” 打好“履新第一仗”
龙湖镇 用脚步丈量乡村 用实干践行使命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观音寺镇 新支部新气象 传播红色正能量

本报讯 新郑市观音寺镇十里铺村新当选党支部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推出“红苗计划”,有效丰富村民文化生活,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现在天气寒冷,且疫情防控需要不能在外聚集,我们便发挥组织优势,推出‘红苗计划’,让红色精神激发力量。”十里铺村新任党支部书记赵东民说,上任后在村里大走访时,发现许多孩子放学后都在家看电视或玩游戏,精神生活并不丰富。为传播红色能量,结合目前疫情防控工作,赵东民带领村党支部创新思路,想法设法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推出“红苗计划”,开展了丰富多彩、寓教于乐、入脑入心的红色活动,让孩子们在听一听、做一做、玩一玩的形式中对红色精神有了更具体的认识,提升孩子和家长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记者 杨宜锦 通讯员 李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4750 2021-01-22 00:00:00 五 观音寺镇 新支部新气象 传播红色正能量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