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6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6
与古为“新” 风华“郑”茂
新郑市公安局 加强路面管控 助力“百日攻坚”行动
小菌种大产业 乡村振兴新一页
新郑市交通局 落实防疫措施 筑牢安全防线
新郑市水利局 发放首批取水许可电子证照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水利局 发放首批取水许可电子证照

本报讯 近日,新郑市水利局为河南省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等单位颁发了新郑市第一批取水许可电子证照,实现了新郑市取水许可证申领从“线下跑”到“网上办”的跨越,标志着新郑市取水许可开始迈入数字化电子证照时代。

近年来,新郑市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将取水许可电子证照纳入“一网通”便民服务业务,是新郑市水资源管理政务服务标准化、便民化方面取得的重大突破。

新郑市水利局将按照水利部统一部署,加快推进全市取水许可证电子化转换,确保实现取水许可电子证照全覆盖,让取用水单位足不出户,全流程网上办理,真正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企业少跑腿”,使水资源管理更加便民、高效。

记者 杨宜锦 通讯员 刘佳美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4763 2021-01-22 00:00:00 五 新郑市水利局 发放首批取水许可电子证照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