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A16
凭借土得掉渣的扶贫戏成功火爆出圈
郑州美术馆新馆 接待观众逾14万
“萌十二杯” 全国漫画大赛开启征稿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萌十二杯” 全国漫画大赛开启征稿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秦华)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展示百年风雨、百年奋斗、百年辉煌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即日起,河南省漫画家协会、河南省动漫产业协会、中共河南小樱桃动漫集团支部委员会联合举办的“萌十二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国漫画大赛开启征稿。

本次作品征集面向中国境内的漫画家、动漫工作者和在校大学生,征集时间持续至5月31日。评委会由河南省漫画家协会、河南省动漫产业协会在协会智库中遴选专家组成,评委会每月度会对本月应征作品进行一次初评,6月上旬复评。大赛设金、银、铜奖和入围奖,获奖作品由河南省漫画家协会、河南省动漫产业协会颁发获奖证书,由河南小樱桃动漫集团发放相应奖金。

参赛作品2020年12月以后创作的作品,内容应聚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主题,围绕百年风雨、百年奋斗、百年辉煌、奋进新时代的伟大实践,以红色历程、伟大成就、人物风采、时代新貌、美丽家园等为创作主要内容,运用丰富多彩的表现形式,讴歌伟大的共产党、讴歌伟大的人民、讴歌伟大的祖国。作品表现形式不限,单幅漫画、四格漫画、故事漫画、插画均可。每人选送作品数量不限。可将稿件投送至邮箱hnsmhjxh@126.com。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5227 2021-01-26 00:00:00 二 “萌十二杯” 全国漫画大赛开启征稿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