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10
金水区两年内将打通13条“断头路”
慰问辖区困境儿童
保障“生命通道”安全通畅
对职业技能定点培训机构开展实地考察
经开区多措并举: 整治共享单车乱停乱放
一条宽带 架起大山里的空中课堂
登封卢店镇返聘离任村干部发挥余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金水区两年内将打通13条“断头路”
海滩街、孟砦路、奥克路、红专路已进场施工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翠)“断头路”,断的是路,堵的是民心。依据郑州市部署的“断头路”打通工作,昨日,金水区确定,两年内打通全区13条“断头路”。

根据计划,金水区2021年度打通“断头路”7条(其中市管道路1条,区管道路6条)。目前进展:海滩街、孟砦路、奥克路、红专路4条路已进场施工,孟砦环路、孟砦南街、索克路3条路已完成招标待进场。

2022年度打通“断头路”6条(其中市管道路1条,区管道路5条)。目前进展:岳砦路已完成招标待施工进场,其余5条道路正在加快办理前期手续。

此次“断头路”打通工作全市共涉及道路115条,其中金水区13条。作为郑州市的老城区和中心城区,金水区的背街小巷和“断头路”原存量较高,但本次全市占比仅为11%,这得益于金水早谋划、先执行的前瞻性,将“断头路”工作前置,且未间断。

根据金水区住建局负责人介绍,2012年至今,金水区共打通“断头路”64条,累计通车里程39.6公里,总投资14.17亿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5398 2021-01-27 00:00:00 三 金水区两年内将打通13条“断头路”KeywordPh海滩街、孟砦路、奥克路、红专路已进场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