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10
金水区两年内将打通13条“断头路”
慰问辖区困境儿童
保障“生命通道”安全通畅
对职业技能定点培训机构开展实地考察
经开区多措并举: 整治共享单车乱停乱放
一条宽带 架起大山里的空中课堂
登封卢店镇返聘离任村干部发挥余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保障“生命通道”安全通畅
郑东新区商都路办事处整治医院周边市容乱象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阳 通讯员 周慧敏 文/图)为有效治理辖区医院周边各类市容环境问题,切实改善医院周边交通环境,近日,郑东新区商都路办事处开展集中行动,对医院周边各类道路乱象进行专项整治,切实保障绿色“生命通道”畅通无阻。

在整治工作开展前,商都路办事处组织城管办对辖区洛阳正骨医院、郑州人民医院郑东院区等重点医院周边的环境进行全面排查,摸清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发生的时段和规模,建立问题台账。整治期间,办事处采取“错时执法+全时管控”“定点盯守+机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在早、中、晚高峰时段,对医院周边存在的机动车和共享单车乱停放、商户突店经营、游商无照经营等突出问题进行专项整治。

此次行动共整理共享单车500余辆,劝导违规停车230余次,清理占道经营摊贩110余人次,暂扣物品2件,有效改善了医院门前道路环境脏、乱、差、堵等乱象。下一步,商都路办事处将加大与执法部门联合的频次和力度,建立责任明确、立行立改的长效管理机制,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医院周边环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5402 2021-01-27 00:00:00 三 保障“生命通道”安全通畅KeywordPh郑东新区商都路办事处整治医院周边市容乱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