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A16
看非遗 过大年
新赛季中超 推迟到4月开战
郑州二七罢工纪念塔和纪念堂等入选
河南青年男篮 全力以赴争出线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看非遗 过大年
请来云端品味“老家河南”文化盛宴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秦华)记者从河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获悉,“非遗过大年 文化进万家——视频直播家乡年”活动已正式启动上线,河南省8个与“年文化”密切相关的非遗项目重点参与本次活动,邀您云端品味“老家河南”非遗盛宴。

根据中央宣传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统一部署安排,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文化和旅游部非物质文化遗产司主办,快手、抖音、微博等网络平台参与举办了此次“非遗过大年 文化进万家——视频直播家乡年”活动。

河南省8个参与此次活动的非遗项目为:开封市朱仙镇木版年画、焦作市苏家作龙凤灯舞、洛阳市孟津剪纸、平顶山市宝丰县马街书会、鹤壁市浚县正月古庙会、信阳市光山花鼓戏、巩义市小相狮舞、滑县木版年画。它们将以系列短视频、直播等方式亮相云端,在传统文化中与大家共贺新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5429 2021-01-27 00:00:00 三 看非遗 过大年KeywordPh请来云端品味“老家河南”文化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