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国际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政策加码 拜登要求买更多“美国货”
23年间 地球28万亿吨冰融化
特朗普弹劾案送交国会参议院
印度举行共和国日阅兵
日本研发 采摘水果机器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印度举行共和国日阅兵

印度26日在首都新德里举行阅兵式,庆祝第72个共和国日。

印度总统科温德、总理莫迪检阅了各兵种部队,印度空军展示了最新装备的“阵风”战斗机。印度政府各部门还制作了花车,包括防疫主题的花车提醒民众加强防疫意识。受新冠疫情影响,今年阅兵式游行路线长度和允许参与人数都大幅缩减。

另外,印度国防部25日发表声明说,印度当天在东部奥里萨邦沿海的综合试验场首次成功试射一枚“阿卡什”NG新一代地对空导弹。

根据声明,“阿卡什”NG是印度国防研究与发展组织研发的供空军使用的新一代地对空导弹,旨在拦截高机动性低空飞行目标。声明称该导弹“以教科书的精度”拦截了目标,并完成了所有测试目标。

文图据新华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5430 2021-01-27 00:00:00 三 印度举行共和国日阅兵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