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A16
看非遗 过大年
新赛季中超 推迟到4月开战
郑州二七罢工纪念塔和纪念堂等入选
河南青年男篮 全力以赴争出线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运会男篮U19组预赛抽签揭晓
河南青年男篮 全力以赴争出线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陈凯)昨日,记者从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获悉,第十四届全运会男篮U19组预赛抽签揭晓,河南青年男篮与广东、吉林、四川、山西、湖南、北京6支队伍同处A组,面对同组实力强劲的对手,年轻的河南男篮小伙子们将全力以赴力争出线,拿到参加决赛阶段比赛的席位。

第十四届全运会将于今年9月份在陕西西安举行。本届全运会男篮U19组决赛阶段的比赛共有8支参赛队,除东道主陕西青年男篮外,20支队伍将通过本届全运会男篮U19组预赛争夺7个参加决赛阶段比赛的席位。

谈及球队的出线前景,河南青年男篮主教练韩强表示:“与我们同组的6支队伍中除湖南队外,其余的都是CBA队伍的青年队,实力都很强。而湖南队也是以去年全国高中男篮联赛亚军队为班底,实力不容小觑。我们与这些队伍几乎没交过手,再加上他们的整体实力都在我们之上,我们能做的就是立足自身,全力去争取最好的结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5436 2021-01-27 00:00:00 三 河南青年男篮 全力以赴争出线KeywordPh全运会男篮U19组预赛抽签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