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2版:高新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G02
切实维护报告制度严肃性和权威性
高新区召开疫情防控 督查工作推进会
打造创新团队和高端人才集聚区
集中整治非机动车乱停乱放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高新区召开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专题会议
切实维护报告制度严肃性和权威性

本报讯 1月20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召开了2021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专题会议。高新区全体市管干部、高新区检察院检察长参加会议。会议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新亭主持。

会上集中观看了省委组织部监制的动画短片《对党忠诚——从如实填报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开始》;领学了“两项法规”原文、案例选编、提醒卡等内容,并对填报注意事项进行说明。

王新亭对2021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真正从思想上认识到位,按规定、按程序向组织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自觉接受监督;二是落实上要严肃认真,填报前一定要把相关要求学懂弄通,填报时要认认真真就有关填报内容与家人沟通、逐条逐项对照填报;三是要把握好时间节点,严格按照要求完成填报工作,做细做实做好每个环节,确保填报信息准确,切实维护报告制度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记者 孙庆辉 通讯员 周睿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5442 2021-01-27 00:00:00 三 切实维护报告制度严肃性和权威性KeywordPh高新区召开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