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2版:高新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G02
切实维护报告制度严肃性和权威性
高新区召开疫情防控 督查工作推进会
打造创新团队和高端人才集聚区
集中整治非机动车乱停乱放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王新亭会见“新想科创”客人
打造创新团队和高端人才集聚区

本报讯 1月18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新亭会见新想科创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凯一行。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红军,高新区开放创新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郑彦松,高新区国土规划住建局、投资促进中心、梧桐园区运营中心、枫杨园区运营中心、双桥园区运营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张红军陪同李凯一行考察了西美大厦研究院集群、国家超算中心、亿达科技园区、紫荆科技园、天健湖大数据产业园,就高新区主导产业现状、专业园区运营情况等内容进行了观摩。

随后,双方在智慧高新实验场进行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核心板块建设、智能园区系统、物联网、智慧安防、生物医药等多方面开展沟通。新想科创是一家集体育文化产业、金融投资、房地产开发和市场流通于一体的多元化产业集团,下辖理想文化产业集团、理想四维地产集团、理想小额贷款公司等30余家全资、控股、参股企业,未来拟在高新区开展智慧产业园区建设。

王新亭表示,新想科创致力于主题产业园专业服务,以杭州为站点,全面布局上海、江苏、海南等地,重点开展生物医药、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产业相关服务,希望未来双方共同合作打造创新团队和高端人才集聚区,成为产业前沿技术的核心引领区。

记者 孙庆辉 通讯员 李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5444 2021-01-27 00:00:00 三 打造创新团队和高端人才集聚区KeywordPh王新亭会见“新想科创”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