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6版:高新时报 双创 上一版3  4下一版
G06
高新区举办2021年首场创业项目辅导活动
高新区借力“数智治理”平台 擘画大数据联网审计建设蓝图
粮食产后创新战略联盟 成立大会召开
PCT专利引领石佛园区企业 与日本行业领军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PCT专利引领石佛园区企业 与日本行业领军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本报讯 近日,作为高新区石佛园区首家经培育自主申报PCT专利的企业,郑州云宇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近日与日本二氧化碳热泵行业领军企业——YT株式会社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郑州云宇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天然冷媒二氧化碳制热、制冷研发与设计的初创型高新技术企业。在企业发展初期,因业务规模小,市场拓展没有完全展开,企业在知识产权运用与保护方面没有具体的认识。石佛园区经过走访发现,该企业虽然处在初创期,但具有较强的研发创新能力,于是就建议企业积极利用专利政策申报PCT国际专利,提高企业核心技术含量。最终该企业在园区运营中心的指导下于2019年成功申报PCT国际专利,目前已进入国家申报阶段。2021年初,日本国内最大的二氧化碳热泵企业——YT株式会社主动找上门来,要求开展业务交流与合作,这对依然处在初创期中的云宇新能源是一件特大利好消息。

经过双方友好的交流探讨,日本YT株式会社将与云宇新能源在技术与市场方面进行深度合作。石佛园区也会在日后的工作中,鼓励更多的中小型科技企业加入PCT国际化专利的申报中来,为辖区企业“走出去”提供强有力支持,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和国际化做出应有贡献。

记者 孙庆辉 通讯员 韦东明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5469 2021-01-27 00:00:00 三 PCT专利引领石佛园区企业 与日本行业领军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