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7版:管城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N07
管城回族区选好选强干部
做细做实 高质量抓好换届和疫情防控工作
南关街街道 整治交通秩序
@所有人 管城回族区政务服务中心搬家了
陇海马路街道 就业帮扶真情相助 浓浓关爱温暖人心
东大街街道 做细做实兜底劳动保障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闻1+1
做细做实 高质量抓好换届和疫情防控工作

本报讯 为高质量抓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后半程工作,近段时间以来,管城回族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稳步、有序、扎实开展换届和疫情防控工作。

制定《管城回族区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利用工作推进会及业务培训会,要求各街道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思想到位、行动到位,在圆满完成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同时,切实把常态化防控举措落到实处。规范现场设置,选举防控同落实,要求会场入口配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免洗手消毒用品、消毒剂等应急物资。参加“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和投票的人员必须全程佩戴医用口罩,提倡采取分段错时投票,严格控制人数,保持人与人之间1米间距,不扎堆、不聚集。设置临时应急隔离场所,用于体温复测和其他健康状况检查。同时,要求在机制优化、预案完善、监测预警、救治准备等各环节做好充分准备,做到及时发现、快速处置、有效救治。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结束后,各村(社区)要对全体选民和工作人员的健康状况随访14天,并将随访汇总后上报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确保不发生聚集性疫情。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刘博闻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5484 2021-01-27 00:00:00 三 做细做实 高质量抓好换届和疫情防控工作KeywordPh■新闻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