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欢欢喜喜就地过年 上一版3  4下一版
A15
今年春晚 还看塔沟小子演绎“武魂”
第十届河南省少儿文化 艺术展演闭幕
翰墨飘香迎新年
丰富多彩活动伴你“读享新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黄河谣 华夏源”
第十届河南省少儿文化 艺术展演闭幕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秦华)经历“云上传、云展演、云投票、云评审”等环节,2月1日,“黄河谣 华夏源”第十届河南省少儿文化艺术展演闭幕式线上举行,揭晓了美术类、书法类、摄影类、舞台艺术类等一、二、三等奖及个人组织奖等奖项的获奖者。

本次活动由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南省教育厅联合主办,河南省文化馆和各地文广新局、教育局承办。活动自2020年8月启幕,挖掘发现了一大批优秀作品,展现了我省少年儿童活泼可爱的个性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这些作品涉及少林功夫、美术、声乐、器乐、舞蹈、曲艺、书法、摄影八大门类,共2480件。其中,44组少林功夫展演成为本次活动的最大亮点。为了传承弘扬少林功夫,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在很短时间内开设了一批少林功夫体验班,深受家长和孩子欢迎,喜欢少林功夫的孩子们纷纷在网上上传少林功夫进行PK。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6933 2021-02-02 00:00:00 二 第十届河南省少儿文化 艺术展演闭幕KeywordPh“黄河谣 华夏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