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8
金牛贺岁 银鹿送福
高铁“流动堡垒” 护航春运平安出行
不动摇不松劲不开口子 坚决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私挖地坑倒危废品 这家汽修公司没环评手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私挖地坑倒危废品 这家汽修公司没环评手续
扫码看新媒体报道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玉东 见习记者 刘地 郑州电视台记者 王京)2月1日,郑州市环境污染防治督导组一处对中牟部分工地企业进行督查,在郑州万洪汽车维修有限公司,执法人员发现该公司私自挖设地坑用来倾倒危废品。

汽修店无环评手续 危废品去向不明

中牟县郑庵镇前路俭村北侧一片空地上,在一家名叫郑州万洪汽车维修有限公司的汽车修理店铺,执法人员看到3间门面房前停放着数辆汽车,被机油污染的土地一片接一片。在房屋后面,修理铺私自挖设了一个地坑,用来倾倒危废品,从屋前到屋后,转移危废品的道路上到处都是机油跑冒滴漏的痕迹。

“请出示一下营业执照、环评手续和危废处置合同。”执法人员说。

“营业执照在这里,环评手续还在办,没有危废处置合同。”负责人说。

在多次询问与相关手续的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这家公司的营业执照内容与实际经营范围不符,不仅没有环评手续和危废处理合同,更无法说明危废品的去向,同时也没有按照相关规定设置危废间。

执法人员现场调度属地郑庵镇相关工作人员,开具交办通知单,要求对其依法依规进行处理,并督促其及时整改到位。

无名堆场积尘3厘米 车过处扬尘严重

这家汽修公司挨着的空地上堆积着建筑垃圾与生活垃圾,空地约有5000平方米,零散地停放着车辆,经常被碾压的土壤已经成了极细的粉末状。

执法人员现场用手指简单测算,场区积尘厚达3厘米,进进出出的车辆身后至少升起3米高的扬尘。

执法人员要求郑庵镇相关工作人员迅速处理,及时整改到位,并将整改结果报送市督导一处。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7122 2021-02-03 00:00:00 三 私挖地坑倒危废品 这家汽修公司没环评手续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