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欢欢喜喜犇向春天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全城搜寻:善良的姑娘,你在哪里?
文化公园三期完工
京港澳高速双鹤湖段 抓拍系统启用
万只鹦鹉安家市动物园春节期间与你相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文化公园三期完工
首次举办蜡梅梅花盆景展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裴其娟 通讯员 张秋红 王文建 文/图)由市园林局主办,郑州市绿文广场管理中心承办的“绿满商都 花绘郑州”系列花展之“迎新春蜡梅梅花盆景文化展”,3日在文化公园开幕。这是文化公园三期建设竣工后的首次花展。

2020年底,文化公园三期建设完工,新建了公厕、景观凉亭、景石、400米环线健康步道、儿童活动场地(塑胶地面、攀爬丘、趣味景墙)等,其中,集盆景展示、科研培育于一体的2100平方米盆景展示园正式投入使用。此次花展的主展区集中展示蜡梅盆景50余盆、梅花盆景30余盆、桩景蜡梅和梅花30余盆、职工插花作品9件,让游客充分领略“枝横碧玉天然瘦,蕾破黄金分外香”的蜡梅傲骨,以及“疏影横斜水清浅 暗香浮动月黄昏”的梅花风姿。

花展将持续至2月27日(农历正月十六)。由于近期气温偏高,春节前是赏梅的最佳时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7825 2021-02-05 00:00:00 五 文化公园三期完工KeywordPh首次举办蜡梅梅花盆景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