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V01版:巩义时报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牢记使命 共谋辉煌答卷 继往开来 再谱宏图新篇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巩义市两会召开
牢记使命 共谋辉煌答卷 继往开来 再谱宏图新篇
张东辉当选为巩义市人民政府市长

2月2日,巩义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开幕。

2月3日上午,巩义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开幕。会议听取了巩义代市长张东辉所作的巩义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张东辉在报告中指出,2020年主要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标志着“十三五”圆满收官。过去五年,是巩义发展进程中具有重要意义、取得历史性突破的五年。“十四五”时期是巩义加快迈向高质量发展,全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示范县(市)的关键时期。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是: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示范县(市)。

2月4日下午,巩义市六届人大七次会议举行第二次会议,选举张东辉为巩义市人民政府市长。

2020年成绩单

生产总值完成826.6亿元,增长4.3%;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51.6亿元,增长7%;规模工业增加值增长7.2%,固定资产投资增长6.3%。

2021年八个主要目标

坚持创新驱动,加快推进“产业美”;坚持生态优先,加快推进“生态美”;坚持强基提质,加快推进“人居美”;坚持文旅融合,加快推进“文化美”;坚持协调发展,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坚持改革开放,激发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坚持共建共享,创造美好生活新福祉;坚持政治引领,提升政府治理新效能。

“十四五”“一二三四五”目标

“一”是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示范县(市)为总目标;“二”是坚持以党建高质量推动发展高质量“两个高质量”;“三”是深刻把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三新”要求;“四”是瞄准产业美、生态美、人居美、文化美“四美定位”,全力打造全省先进制造业基地、郑州西部山水特色“公园城市”、中原地区独树一帜的宜居幸福城市、黄河流域具有鲜明特征的文旅强市;“五”是强化科技创新、发展空间、营商环境、社会治理、人才资源“五大支撑”。

V02、V03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8376 2021-02-06 00:00:00 六 牢记使命 共谋辉煌答卷 继往开来 再谱宏图新篇KeywordPh张东辉当选为巩义市人民政府市长巩义市两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