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看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4
节后找工作?3.6万个岗位已备好
郑州—珠海复工包机航班起航
夜查违规渣土车等重型货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保障节后复工交通安全
夜查违规渣土车等重型货车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玉东 通讯员 李颖 文/图) 春节过后各行业开始复工,渣土车等重型货车出行明显增多。为全面保障道路交通安全,规范交通秩序,2月21日21时,郑州交警五大队精心部署在渣土车、重型货车较为集中的路线和区域进行查处行动,严查超速、超载、闯红灯、不按规定路线行驶等重点违法行为。

21日21时许,一辆豫A17××P渣土车在中州大道(刘庄菜场路口—刘黑路)行驶时被民警拦下检查。驾驶员李某在明知自己违法行驶的情况下仍抱有侥幸心理,图方便行驶在该车禁行道路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民警给予李某罚100元记3分的处罚。

21时30分左右,一辆豫A68××A水泥罐车途经中州大道,被设卡检查的交警拦下。经查,该车未取得该路段通行证,禁止在该路段行驶。民警在检查中发现,该车还存在没有贴车身反光标志的违法行为,在道路交通运行中存在极大的交通安全隐患。民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给予驾驶员罚300元记3分的处罚。

据统计,从21日8时至22日8时,民警共查处渣土车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68起,其中闯禁行9起。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9733 2021-02-23 00:00:00 二 夜查违规渣土车等重型货车KeywordPh保障节后复工交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