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郑能量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5
急着赶飞机没有口罩 别人送了1个 他回赠2000个
停车位“长”花草
乘客与车长爱心接力 2万元红包物归原主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急着赶飞机没有口罩 别人送了1个 他回赠2000个
扫码看 新媒体 报道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华 通讯员 李妍 文/图) “警察同志,真的太感谢你们了,口罩虽小情谊重,请务必收下我们捐赠的物资!”近日,郑州机场T2航站楼执勤岗位上,来了一名“特殊”的客人,他向机场公安局捐赠了2000个医用口罩。昨日,河南机场警方讲述这个“滴水之恩 涌泉相报”的感人故事。

事情还要从2月3日那天说起。当日下午,郑州机场特警正在高架桥上开展武装巡逻,发现一名男子在候机楼入口处焦急地徘徊着,经询问得知该男子乘坐的航班马上起飞,但因不了解机场防疫规定未随身携带口罩,导致无法进入航站楼。

“同志,别着急,我这里正好有一个新口罩,您拿着用吧。”为帮助男子顺利乘机,执勤特警殷凯将自己口袋里的备用口罩送给了男子。此时,好心的机场特警并不知道自己帮助的这名男子竟是一家知名口罩制造公司的田经理。

对于民警殷凯而言,这只不过是他在服务旅客过程中所做的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但对于田经理而言,一枚小小的口罩,帮助他解了燃眉之急,及时赶上了飞机,完成了一笔重要订单。

回来之后,田经理一直将此事记在心上,时刻关注着机场公安的工作动态。田经理表示,当他看到机场公安始终如一坚守岗位、时刻驻勤抗疫一线、全力守护旅客平安的报道后,非常感动,立即带着两箱共计2000个口罩前来感谢和慰问,为筑牢机场抗疫防线尽绵薄之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9742 2021-02-23 00:00:00 二 急着赶飞机没有口罩 别人送了1个 他回赠2000个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