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4
郑州目前最大充电站在高新区投运
惠济区开展餐饮油烟 污染治理行动
推进居民医保服务 从“卡时代”进入“码时代”
开展“三八”妇女维权 普法宣传活动
荥阳郑庄村蝉联“全国文明村”
上街区:推动制造业从“制造”到“智造”转变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目前最大充电站在高新区投运
位于瑞达路与枫杨街交叉口 日服务车次约1200辆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孙庆辉 高新时报 方宝岭 文/图) 昨日,上汽集团下属上汽豫资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运营的郑州首座公共充电站在高新区投运。据了解,该充电站日服务车次约1200辆,是目前郑州市最大的公共充电站。

昨日在高新区投运的公共充电站编号为上汽集团郑州001号,位于高新区创业中心(瑞达路与枫杨街交叉口),占地5200平方米,集电动汽车充电、分时租赁网点、餐饮便利服务、自助洗车服务为一体,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贴心服务,预计日服务车次约1200辆,是目前郑州市最大的公共充电站。该充电站的正式运营,标志着高新区在新能源汽车生态和智慧低碳服务方面取得新突破。

据了解,上汽集团郑州001号公共充电站是上海上汽安悦充电科技有限公司与郑州高新区管委会的重要合作项目——上汽集团新能源汽车运营核心板块的首个标志性子项目,可切实解决新能源车主充电难、充电慢的问题。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21505 2021-03-03 00:00:00 三 郑州目前最大充电站在高新区投运KeywordPh位于瑞达路与枫杨街交叉口 日服务车次约1200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