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12
深交所河南基地在高新区揭牌
加快二七商圈城市复兴 打通辖区14条断头路
中原区非遗项目展示五彩斑斓
五场硬仗 六大行动把郑州“西美”门户立起来
彩色停车位 让共享单车各就各位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资本市场再添“新丁”
深交所河南基地在高新区揭牌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孙庆辉 高新时报 方宝岭)河南资本市场再次迎来高光时刻,继2019年11月上海证券交易所河南基地落户郑州后,深圳证券交易所河南服务基地(以下简称深交所河南基地)昨日在郑州高新区正式揭牌。

据了解,深交所河南基地由深圳证券交易所、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河南证监局、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联合发起设立。深交所河南基地揭牌运营后,将围绕拟上市资源培育、上市公司质量提升、组织专业培训、开展联合研究等方面开展工作,为河南省优质企业对接资本市场提供专业、高质、高效的服务。

揭牌仪式现场,深交所、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河南证监局、郑州高新区管委会四方签订了“深圳证券交易所河南基地共建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合作四方将通过创新合作机制,深化合作领域,为企业直接融资探索新路径、积累新经验。

此外,深交所还与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签订了“地方培育信息系统共建协议”。随后,深交所上市推广部还进行了“注册制改革后企业上市形势研判”的主题培训。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22034 2021-03-05 00:00:00 五 深交所河南基地在高新区揭牌KeywordPh河南资本市场再添“新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