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12
深交所河南基地在高新区揭牌
加快二七商圈城市复兴 打通辖区14条断头路
中原区非遗项目展示五彩斑斓
五场硬仗 六大行动把郑州“西美”门户立起来
彩色停车位 让共享单车各就各位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商都路办事处打造非机动车停放示范点
彩色停车位 让共享单车各就各位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阳 通讯员 孟娟 文/图)为进一步规范辖区道路秩序和城市面貌,近日,郑东新区商都路办事处全力打造辖区非机动车和共享单车停放示范点,深入推进非机动车和共享单车乱停乱放专项整治工作。

为使地铁站点周边非机动车、共享单车有序停放,商都路办事处在商都路心怡路口东北角、东南角地铁5号线骨科医院站A、J站口,打造了非机动车及共享单车整治示范点。

办事处根据辖区共享单车分布情况,在地铁站口周边分别施划以蓝色、黄色、绿色为底色的停车位,并附上各单车公司的LOGO,引导市民将共享单车停放至相应停车区域。同时,办事处强化正面引导,安排专人在上下班高峰期进行宣传,对不按规定停车的行为及时纠正,并对不在规定停车区域的非机动车、共享单车,统一移运至指定区域规范停放。

截至目前,该办事处共施划彩色停车位25处、372米,设置非机动车及共享单车引导牌4块。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22042 2021-03-05 00:00:00 五 彩色停车位 让共享单车各就各位KeywordPh商都路办事处打造非机动车停放示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