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A12
“赵超构新闻奖”好专栏
退伍军人捐造血干细胞拯救女患者生命
医疗保险参保868.86万人次
艺术、体育类招生 这些考试即将启幕
全省教师资格考试准考证开始打印
大树戴上“黄腰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两个消息对你有用
艺术、体育类招生 这些考试即将启幕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竞昳)记者昨日从省招生办了解到,全省专升本、对口招生艺术类专业考试,以及“体育单招”文化考试、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都将在近期进行,具体时间安排、考试内容等均已确定。

我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将于3月24日至4月12日在河南省招生考试学术交流中心(登封市崇高路8号)分批进行。

两类艺考专业考试下月启动,艺术类专升本、对口招生专业考试包括美术和音乐两大类。其中,美术类4月11日考试,统一笔试,分市组织;音乐类4月13日启动,考评分离,分批进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22704 2021-03-09 00:00:00 二 艺术、体育类招生 这些考试即将启幕KeywordPh■两个消息对你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