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6
扬沙浮尘,这不是沙尘暴
大病医疗救助项目启动
不延长,供暖昨日结束
公益树葬活动报名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扬沙浮尘,这不是沙尘暴
今夜到19日或降甘霖
昨日郑州城东路附近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华/文 马健/图)郑州从昨日下午开始大风降温,会不会是遭遇沙尘暴?郑州市气象台发布天气情况,称昨日下午到夜里我市有东北风4~5级,有浮尘、扬沙天气,此天气现象持续到夜里,不会有沙尘暴。

一夜时间,北方很多地方被沙尘侵袭,是今年以来范围最大、强度最强的沙尘来袭。据悉,此轮沙尘天气是受冷空气和蒙古气旋共同作用的结果,影响了我国新疆、内蒙古、山西、陕甘宁、东北、京津冀等地区。北京气象局从14日晚至15日早上,连发多条沙尘暴黄色预警,北京城区及西部地区风力较大,能见度小于1000米。

3月15日上午,郑州市气象台发布最新天气情况,称下午到夜里我市有东北风4~5级,不会有沙尘暴,但是将出现浮尘、扬沙天气,此天气现象持续到夜里。

昨日我市最高气温21℃左右,随后受冷空气和暖湿气流共同影响,15日~19日我市将有大风、降温、降雨天气过程。15日下午到16日白天,有4~5级偏北风,阵风6~7级;16日起最高气温明显下降,17日~18日最高气温10℃左右;16日夜里到19日以阴雨天气为主。

另据省气象台预报,今天白天,全省大部有浮尘。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24185 2021-03-16 00:00:00 二 扬沙浮尘,这不是沙尘暴KeywordPh今夜到19日或降甘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