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4
百名优秀高校毕业生落户新郑
郑东新区推出不动产登记“一口受理”新模式
召开党史学习 教育动员大会
饭店油烟一超标,报警器就响起来
广告
广告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故里英才引进计划”成功引进第一批青年人才
百名优秀高校毕业生落户新郑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杨宜锦)3月12日,新郑市召开定向引进优秀高校毕业生岗位分配会,101名优秀高校毕业生奔赴工作岗位,扬帆启航,开启事业生涯第一步。作为“故里英才引进计划”引进的第一批青年人才,新郑市委市政府对这批毕业生寄予厚望。

“故里英才引进计划”是新郑市实施人才强市战略的重要部署,也是新郑市委“九项工程”中人才队伍建设工程的重要举措。按照引才计划,从2020年到2022年,该市每年对城建规划、文化旅游、金融经济、社会治理等领域和重点行业引进硕士及以上学历高校毕业生100名。2020年是计划实施的第一年,10月9日,新郑市面向全球发布“招贤令”,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网上报名突破6000人。经过现场资格审查、面试、体检,按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100名硕士和2名博士研究生为考察对象,2021年1月14日,在新郑市人民政府网对考察合格的人员进行公示。

最终,确定引进的101名人员中,博士毕业生1名,硕士毕业生100名,共涉及7类岗位。

为最大限度为引进人才提供适应成长的工作岗位,激发人才活力、提高人才效能、发挥人才作用,实现引进人才全面发展、价值得到充分体现,新郑市按照“人岗相适、专业对口、倾斜基层、兼顾经历”的原则,将引进的101名优秀人才分配到全市机关事业单位。

另外,首批114套房屋作为该市“故里英才引进计划”引进人才的保障住房,交付时,配备电视、空调、卫浴、床(床垫)、桌椅等家具及相关设施,宽带、有线电视直接入户,可实现“拎包入住”。保障住房预计5月可完工入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24216 2021-03-16 00:00:00 二 百名优秀高校毕业生落户新郑KeywordPh“故里英才引进计划”成功引进第一批青年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