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政事 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郑州多策并举交出健康扶贫答卷
郑州消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消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设置广播专栏激发指战员学习动力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汪永森)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引导全体指战员学习党的革命精神,传播新风正气,促进队伍的精神文明建设,保持和发扬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增强队伍凝聚力,郑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并设置《党史天天读》广播专栏激发全体指战员学习党史的动力。

3月12日,郑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对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部署安排。中原区、二七区、惠济区消防救援大队以网络教育为契机、以红门影院为依托、以党日活动为载体、以图书室为抓手组织开展“党史百年天天读”等活动,激发全体指战员的爱党爱国热情,增强全体指战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今后的灭火救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郑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新闻宣传处召开郑消之声广播站研讨会,设立《党史天天读》专栏,通过声音在早、中、晚三档节目中定时播放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并播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进一步激发全体指战员学习党史的动力。

郑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党委书记、政治委员殷传宝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队伍启迪智慧力量的“教科书”,用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凝聚力量;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队伍涵养初心使命的“营养剂”,在学习党史、借鉴党史中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恪守为民初心,担当时代重任;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激发干事创业精神的“动力源”,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赓续红色精神血脉,从党史中激发责任之心、担当之心、为民之心,投身新时代消防救援事业。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24220 2021-03-16 00:00:00 二 郑州消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KeywordPh设置广播专栏激发指战员学习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