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5版:时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近10年最强沙尘天气入侵北方多地
东海航空17人受处罚
国家卫健委:沙尘天气外出宜佩戴N95及以上防护口罩
北京警方对一造谣诋毁英烈的人员依法开展追逃
蒙古国强沙尘暴和暴风雪已致6人死亡80余人失踪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东海航空17人受处罚
涉事机长和乘务员终身停飞

新华社电 15日,东海航空有限公司通过其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关于对2月20日DZ6297南通—西安航班事件相关人员的处理决定》,对当班机长张大庸和当班3#乘务员杨佳霖,给予公司终身停飞处理,并对其涉及违法行为依法依规处理。

决定称,东海航空2·20事件造成了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张大庸和杨佳霖严重违反民航法规、行业规章及公司规章制度。

此外,东海航空还对4名公司领导和11名中层管理人员,给予免职、在公司内部进行通报批评等不同程度的处罚。

其中,公司常务副总裁刘建华,负有公司主要管理责任,免去常务副总裁职务,扣发人民币20000元;飞行部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周小波,负有部门管理责任,免去副总经理(主持工作)职务,扣发人民币8000元。

据此前报道,3月6日,有网友反映:东海航空DZ6297南通—西安航班上,机长与乘务长发生争执,在飞行过程中相互殴打,导致双方均有受伤。7日东海航空通报:涉事人员第一时间停止工作,公司对不良影响道歉,正全面开展安全整顿。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24229 2021-03-16 00:00:00 二 东海航空17人受处罚KeywordPh涉事机长和乘务员终身停飞